[電腦維修與零件需求討論區] 請問各位 我自作聰明的把一個USB命名成硬碟W

請問各位 我自作聰明的把一個USB命名成硬碟W 自從這樣之後 我拔掉USB後沒辦法安裝新東西...
李冠樟 2012年12月25日 0:13
請問各位 我自作聰明的把一個USB命名成硬碟W
自從這樣之後 我拔掉USB後沒辦法安裝新東西 也不能移除東西
當插入USB後打開我的電腦裡面有tutuDisk(W)跟D槽C槽的圖案一樣和TRANSCEND(G)和一般USB的圖案一樣
W槽裡面的資料夾有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裡面有很多COOKIE名稱的記事本和網址跟一切JPEG檔
W槽還有一個資料夾userTemp裡面有一些BIN檔跟資料夾
今天打開電腦發現桌面多了很多之前刪除的東西
而且沒辦法玩LOL無法更新
求救各位謝謝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